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成功举行研究生“迎新年 迎新生”文艺晚会

编辑:袁青兵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展示花样年华,释放多彩青春。20191228日晚,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隆重举办了“一见倾Zn,化梦飞O”双迎晚会。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全体研究生辅导员和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晚会。

此次晚会经过两个月的精心策划和筹备,得到了学院领导老师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节目全方面展示了化材学子的风采。闪光灯下献舞姿,小品合唱齐献阵。随着“舞蹈串烧”的律动,热情拉开了晚会的帷幕,舞蹈队以一曲具有嘻哈流行动感风格的齐舞瞬间点燃了全场。晚会在四位主持人满怀激情的祝词下正式开始。歌舞、小品、合唱、朗诵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此次晚会不仅有精彩的节目表演,还有特别的互动环节。活泼刺激的抢凳子、反转逗人的小游戏,这些都给在场的同学们送去了冬日里的温暖和感动。最后,伴随着大合唱《最初的梦想》晚会在热烈温馨的气氛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双迎晚会的成功举办,展示化材学院研究生在科研实验室生活之外的文艺范。新的一年,化材人将继续用严谨的科研态度,务实的工作作风,团结奋进,奏响新的乐章!

上一篇:前一记录->我院学子在第十届东芝杯•中国师范大学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中斩获佳绩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深入学习 强化师德师风建设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