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集中学习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1225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学习传达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于1221日上午胜利闭幕。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第十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关于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委员会和中国共产党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

汪俊武带领大家学习了校党委工作报告,指出过去五年,是全校上下攻坚克难、负重前行的五年,也是奋勇争先、稳中有进的五年。今后五年是机遇与挑战并存,改革攻坚与争先进位并举的五年。全校上下必须解放思想、凝聚共识,增强自信、保持定力,改革为先、干字当头,大力推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特色、开放、创新”的办学理念,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全面实施铸魂育人和强基兴师两项主体工程,统筹推进学科、学位点、专业三大基础建设一体化发展,深入开展教学提质、科研攀登、服务融合、文化引领、开放聚力五大关键行动,着力完善内部治理和服务支撑两大保障体系,奋力开创国内一流、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会上,汪俊武还面向全体教职员工宣讲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了哪些大事、有什么重点内容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主要内容,重点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强调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以及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目标和具体路径。要求大家切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

学习会后,学院分管领导就本学期工作和学期末重点工作进行通报和布置。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多措并举抓室风促学风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关工委副主任宫世国老师与新生共话“化学与环境保护”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