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化材学院召开院关工委与青年学生交流座谈会

编辑:陈静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1-20 点击数:

  (本网讯 陈静)1120日下午,化材学院702会议室召开了成长对话——守初心 担使命为主题的院关工委老同志与青年学生交流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汪俊武副书记余妍霞,院关工委老师和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座谈会由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主持


会上,青年学生们向关工委老师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业、思想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关工委老同志们在分析学生实际的基础上,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与建议勉励青年学生要有理想,踏实做好眼前事为后面考研和就业打好基础;提醒学生要培养综合发展意识,视野要广。与会学生也对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提出了建议和想法,得到了老师们的认可。

汪俊武作了总结发言他代表学院感谢关工委老同志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希望青年学生多向老同志请教、学习,努力提高自己取得长足进步


158C2



上一篇:前一记录->我院化学师范生大创项目在第五届全国教博会上斩获铜奖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本学期关工委工作研讨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