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圆满完成校第11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

编辑:汪丰云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11-11 点击数:




为迎接校第11次党代会的召开,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化材学院于2019118日下午在图书馆敬文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校第11次党代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首先介绍了代表候选人建议人选产生过程及基本情况。大会审议通过《中共安徽师范大学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接着开始投票选举,选举产生了化材学院出席校第11次党代会代表11名,报请校党委审查批复。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国际歌》声中结束。

为着力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聚焦主线、以上率下。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为主题讲了一次专题示范党课,通过“解剖麻雀”和“以点带面”,积极推进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基层党组织的“双创”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主题教育】:化材学院举办党员教育培训班强化初心和使命       下一篇:后一记录->为爱负责,争做自我心理健康第一负责人 ——化材院开展10.25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