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深化师生交流 关怀送到“家”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磊)新学期,新气象,9月5日下午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分组深入全体学生宿舍,了解学生新学期思想动态,将关怀送到“家”

       undefined

 

 

走访过程中,老师们都同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新学期的打算。党委书记汪俊武在走访毕业生寝室时,重点了解了毕业班学生的考研、就业意向。对备战考研的学生,汪书记提出要合理把握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对于参加工作的学生,叮嘱他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并表达了学院将全力做好服务和指导工作。老师们在走访其他年级学生宿舍的过程中,重点询问了同学们的学业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学好专业技能,做好发展规划;要加强身体锻炼,培养良好的生活习惯。每到一间宿舍,老师们都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树立新的目标,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中去,为自己的初心和梦想努力拼搏。

据悉,化材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的教育和管理工作,通过寝室走访、座谈讲座等方式定期组织师生交流活动,扎实推进“三全育人”工作的落实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举行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团·实践】明实业之魂 ,感未来之路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