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团·实践】 “就业能力提升”主题调研——赴锐生工贸有限公司之行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陈凯凯)烈日当空不减青年之热情,清风徐来勇助力锐生之“学行”。为深入细化创业相关调研内容,不断补充和完善有关创业在新形势下的变化和新的趋势的调研结果,帮助青年大学生在创业领域实现自我的能力提升。2019716日大学生就业促进与互助协会暑期实践团队由张志凌带队率领暑期实践小队6人赴马鞍山锐生工贸有限公司进行访谈、参观活动。

716日上午10点暑期实践的队员们经过几度的转车终于到达了马鞍山锐生工贸有限公司,何振铿总经理非常热情地率领公司的员工欢迎我们的到来,并在会议室内对公司进行了简单的介绍,随后暑期实践的小队员们分别从就业、创业以及公司的发展等多个方面对公司进行了提问。其中,何总特别强调了对于一个就业者而言,在大学期间的成绩及其表现对未来就职的重要性,并给暑期实践的队员们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随后,何总分别带领暑实队员们参观了展览室和公司的简介墙使队员们对公司整体的发展有了更加透彻地了解。

最后,何总及其同事先后带领暑期实践的小队员们参观了工厂的橡胶农机带的合成、硫化、磨边、包装等流程及多个实验室内对产品的研发及检验的仪器,使同学们对整个橡胶产品的研发及合成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1A03B

行而思,博观而约取,必厚积而薄发。本次马鞍山锐生工贸有限公司之行不仅是身体上的行走,更是思想上的“学行”,心灵上的教诲。


上一篇:前一记录->【团·实践】“安”字当头“智”飞扬,谁言书外无课堂       下一篇:后一记录->【团·实践】校企携手并进,共谱双赢新篇——学院与芜湖资城孵化器管理有限公司共建实践基地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