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素质拓展活动规划论证会

编辑:陶勇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06-2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625日下午,化材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素质拓展活动规划论证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本科专业负责人、部分指导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主持。

会议开始,院团委负责人陶勇向与会老师传达了2019-2020学年“第二课堂”本科生素质拓展课程规划表中的相关内容要求和改进方向。在座的各位老师根据各自专业的特色和优势,纷纷出谋划策。应化系主任盛恩宏老师建议结合化学特色,针对大一新生开展实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既有助于新生实验安全意识的培养,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活动。化工系主任罗时忠老师则提议针对化工等工科专业举办CAD工程制图专业设计大赛,既利于提升工科学生的专业素养,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化学的魅力。

会后,汪俊武书记对各位专业负责人的“奇思妙想”表示肯定,并提出学院在致力于打造“特色化材,创新化材,魅力化材”的道路上离不开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第二课堂”作为第一课堂的补充和完善,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为化材学院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上一篇:前一记录->美国拨云制药有限公司倪劲松博士受聘我校特聘教授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书写2019暑期社会实践新篇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