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合肥市优秀教研员许江安老师来我院讲课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12-04 点击数:

应化材学院化学教育研究所的邀请,合肥市包河区教研员许江安老师于1130下午05级本科生作了题为《当一名学生喜爱的老师》专题报告,闫蒙钢老师主持了报告会。报告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即“怎样成为一名教师”和“怎样成为一名学生喜爱的教师”,老师将多年工作经验的积淀以案例的形式展示给学生,受到了学生的普遍欢迎。听取报告的还有化学教育研究所的老师、研究生和教育硕士。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七大报告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党委中心组组织学习十七大报告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