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师范类招聘】阜阳市成效教育集团、成效中学招聘简章

编辑:云瑞瑞     发布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阜阳市成效中学第二批教师招聘(即网络招聘)试讲工作即将开始,本批教师招聘笔试环节,于202067日上午在成效中学东校区进行参与我校网络招聘的广大青年才俊积极参与。

 

一、试讲人员:

1.网络招聘已报名的应届或往届大学毕业生

2.第一批招聘笔试通过但没参加试讲的应聘者(第一批试讲过但未被录取的人员不得再参加);

3.在职的有初高中工作经验的教师;

4.没来得及网上报名的,也可现场报名试讲(现场报名的仅限一本院校或一本专业的毕业生)。

试讲时间地点:

1.202067日上午7:00开始全天时间。

2.地点位于阜阳市颍东新城区岳家湖公园北侧,阜阳市成效中学(新校区)1号教学楼二楼、三楼

试讲内容:

1.学科: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

2.试讲内容为相应学科的高、初中教材(具体评分标准附后)。

四、试讲方式:

1.无生上课(不同于说课)、现场答辩。

2.备课时间60分钟,讲课时间为15分钟左右,答辩1—3分钟。

五、试讲程序:

1.试讲者从学校南门扫码测温登记消毒后进入校园,由工作人员引领进入指定休息室签到、抽序号、等候;

2.试讲者按照工作人员要求,依据各学科序号到备课室抽题、领教材教参备课;

3.准备60分钟后,到相关学科试讲室讲课、答辩;

4.讲课之后,擦好黑板离开试讲室,把教材教参交给工作人员,立即离开校园;

5.学校将尽快通知录取人员名单;

6.确定录取后,要到校进行实习培训。

六、试讲注意事项:

1、根据防疫要求,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本次试讲:

自己以及一起共同生活的亲属,近14天有外出到疫情严重的省外疫区、疫点及有疫情的国家的;曾经患过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或者是上述两类人员的密切接触者;近14天,有过发热、干咳等症状的。

2.参加试讲者要全程佩戴口罩,往返时严格做好途中个人防护,避免与外人密切接触。

3.必须携带身份证,凭证核实身份进入,无身份证者必须同意电子采像,否则不予面试。

4.在7:00-7:30按时到达,有特殊情况须提前打电话登记13956813762。

5应聘者携带的手机进入备课室必须关闭,否则视为违纪,取消试讲资格。

  1. 考生进入试讲室后,只能报出序号和讲课课题,不得报出姓名等相关信息,否则取消试讲资格。

    七、到校路线:

    可以打车或开车直接导航到“阜阳市成效中学东校区”。

    阜阳市成效中学

    2019521

    1:

    成效中学教师招聘试讲评分标准

    学科:                编号:                评委签名:

序号

评价内容

分值

评分

1

教学目标明确、充实,且有系统性落实到位

5


2

重点突出,难点处理得当

5


3

课堂讲解清楚、准确、流畅、富有条理          

10


4

使用普通话,节奏调控较好,语速适中、声音洪亮。语言生动,有吸引力、感染力

15


5

对知识的理解和表述具准确性、专业性、启发性和技巧性

15


6

合理使用各种教学手段(如直观教具等),方法灵活,效果良好

10


7

注意课堂气氛,善于启发引导,调动学生积极主动性注重能力培养

10


8

板书准确无误,工整认真,协调美观

10


9

肢体语言自然、丰富、有效,精神饱满,有热情

10


10

仪表气质,整体表现,综合印象

10


合计


 

上一篇:前一记录->桐城市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下一篇:后一记录->合肥迅即影像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