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出售公有住房有关问题的通知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5-23 点击数: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 安徽师范大学关于出售公有住房的实施意见>的补充意见》校总字[2006]4号文件精神,我校2006年下半年已出售126套住房,还有部分教职工正在办理购房有关手续。现按市房改办文件通知,出售现有公有住房的成本价由每平方米建筑面积700元提高到1500元,为了维护教职工利益,职能部门多次与市房改办磋商,现已同意到5月底前购房者仍按700元成本价购买。望符合校总字[2006]4号文件条件的购房者,于528日前到房地产管理科办理有关手续,请各部门、各单位务必通知到有关教职工本人,逾期责任自负。

联系人:马琴

  话:3869282                                              

 

后勤与产业管理处

OO七年五月二十一日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印发《安徽师范大学教学事故认定及处理办法(修订)》的通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做好2007年度安徽师范大学科研机构申报工作的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