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伍振毅高级工程师来我校讲学

编辑:孙健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18-04-28 点击数:

2018427日下午,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总工程师伍振毅应邀来我校讲学。报告会在花津校区会议中心二楼第三报告厅举行,由化材学院副院长周双六教授主持,化材学院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伍振毅高工作了题为“精细化工行业技术创新的思考及建议—兼谈参与,组织国家科技项目的工作体会”的学术报告。伍振毅高工首先介绍了化工科技总院简介及个人履历,然后对精细化工行业的现状做简要分析,重点讲解了精细化工行业技术的思考与建以及参与国家科技项目管理的工作体会。最后表达了对“十三五”计划的展望。会后,伍振毅高工就本次报告内容与在座师生进行了互动交流。

伍振毅,教授级高工,中化化工科学技术研究总院总工程师。从事国家科技项目组织管理、精细化工科研开发及行业服务工作。担任中国化工学会理事,中国化工学会精细化工专委会主任、生物化工专委会秘书长,精细化工催化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精细化工》、《工业水处理》和《水处理技术》编委。参加组织管理“十五”、“十一五”国家科技攻关(支撑)计划项目3项;承担国家和北京市科技项目(课题)5项;作为主要发明人,已申请发明专利11件,获专利授权8件;参与“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重点基础材料技术提升与产业化”专项中的有关精细化学品技术创新项目指南的编写工作。

 

 

上一篇:前一记录->南京工业大学史海健教授来我校讲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南京工业大学史海健教授来我校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