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讲座报告 >> 正文

日本爱媛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双边论坛在我校举行

编辑:孙健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17-19日,由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功能分子固体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承办的日本爱媛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南京大学双边论坛(EU-AHNU-NJU Joint Symposium on Functional Molecules在我校举行,来自日本爱媛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南京大学、杭州师范大学等专家学者参加了本次研讨会。

此次论坛上,日本爱媛大学副校长Uno Hidemitsu教授、香港中文大学的陈建成教授、南京大学的沈珍教授和何卫江教授分别作了题为Preparation and Properties of Benzene-embedded Doubly N-confused Porphyrins“Catalytic Hydrogenolysis of Carbon Carbon Single Bonds with Water”“Reaction-based Dynamic Sensing”“Organic Chromophores and Their Applications in Living Systems”大会邀请报告。来自杭州师范大学的周志宽和盖立志副研究员、我校夏云生和焦莉娟教授和日本爱媛大学的交换博士生Kohta Muramatsu分别作了论坛交流报告。交流研讨阶段,与会专家围绕相关研究领域、科研动态开展了充分的交流与研讨。

 

 

 

 

 

会议期间,陆林副校长在花津校区第一接待室亲切会见了前来参加本次论坛的日本爱媛大学副校长Uno Hidemitsu和部分参会代表。陆林副校长与日本爱媛大学副校长Uno Hidemitsu探讨了包括科研合作、互派学者和学生交换等两校合作事宜。本次论坛的举办对于推动学科和学校之间的进一步合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举行国家自然基金在研项目进展汇报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Tan Kim Chwee Daniel副教授应邀来我校讲学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