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18级化学(非师范)专业召开“长三角峰会”主题班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本网讯(2018级英才班 陈浩天)5月26日晚,化学(非师范)专业在行知楼304室召开了“长三角峰会”主题班会。本次班会旨在带领同学们了解身边发生的国家大事,关注时政热点,培养同学们积极了解社会动态的习惯。班会由团支书徐千千同学主持,全体化学(非师范)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班会。



    晚上七点三十分,班会正式召开。徐千千同学简要介绍了长三角地区的范围,以及“长三角峰会”的形式及内容,使同学们对“长三角峰会”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之后,徐千千同学由表及里,深入分析了本次“长三角峰会”对芜湖有何影响,芜湖作为长江经济带产业创新中心,此次长三角峰会将给芜湖带来全新的发展和机遇;同时,徐千千同学展示了长三角峰会将推动发展的几个主要方面,从这几个方面来看芜湖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同学们结合峰会期间发生的一些花絮和网友们的评论,表达了对芜湖未来发展的美好期望。
    本次“长三角峰会”主题班会结合当下大学生发生的身边事,拉近了国家政治生活与同学们的距离,开拓了同学们的眼界,在日常生活中,大学生应积极关注国家大事以及政治动态,培养家国情怀。

上一篇:前一记录->诚信还贷,感恩成长---化材学院诚信教育月系列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百年五四 青年榜样 ——17化学师范班五四系列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