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吾爱吾寝,惟吾德馨————18级应化二班文明修身月主题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19-05-14 点击数:
吾爱吾寝,惟吾德馨————18级应化二班文明修身月主题活动

本网讯(18应化2班 朱忠全)20195月8日晚,2018级应用化学2班在班委会的带领下举行了“班级寝室文化节”活动,旨在展现寝室风采,体现舍友凝聚力。

本次活动上,各寝室代表分别通过PPT展示,影片播放等形式进行了对自己的寝室文化的宣讲。各寝室的寝室文化介绍都非常精彩,607寝室为例,主讲人曾雨琪同学介绍了舍友们喜爱的书籍,她说道:"我们寝室可以说是真正的以书结友,每次寝室内的读书沙龙都能让人感觉到精神升华。"而604寝室则以视频为主,展现了寝室的日常生活主讲人王琦表示:"我们寝室在打打闹闹中寻找归属感,有家的感觉。"其余的五组寝室,也分别从各个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寝室状况,活动进行顺利参与度较高。

  每位同学在听完报告会后投出了自己的选票。最终,由604寝室获一等奖,606寝室获二等奖,329、330、607寝室获得三等奖。“文化节”奖品颁发结束后,班级还进行了心理健康相关活动及安全教育和班级总结会议,对同学们的心理咨询问题与安全问题也加以分析与解决,为了更优秀的班集体,应用化学二班会更加努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18应化二班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添加者:陶勇  |  添加日期:2019-05-13  |  审核者:余妍霞  |  审核日期:2019-05-14  |  点击:49

上一篇:前一记录->2018级应用化学专业献歌母亲节       下一篇:后一记录->传承经典文化,打造“书香化材”——化材学院举办读书月系列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