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暖春”教育系列活动之六: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4-20 点击数:
我院“暖春”教育系列活动之六:社会福利院献爱心

为了将“暖春”活动付诸实践,我院06级(4)班开展了“暖春献爱心——走进芜湖市福利院”活动。2007331下午,由班级团支书、团小组组长以及数十名团员组成的第一批爱心小分队前往芜湖市福利院看望那里的孤儿。

到达福利院后,爱心小分队分成两组开展活动。一组同学看望照顾福利院的孤儿,同学们首先拿出了事先准备好的气球,吹起来让孩子们玩,之后又给他们折纸飞机和千纸鹤,最后小分队成员还和孩子们共同联欢,大家一起唱起了动听的儿歌,跳起了欢快的舞蹈,做起了有趣的游戏。同学们的到来,使福利院的孩子们深深地感受到了温暖和快乐。看到他们脸上荡漾起天真地笑容,同学们的心也感受到无比的幸福。

另一组同学前去慰问福利院的老人,询问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帮助打扫卫生,和他们聊天,倾听他们的故事。

为了将活动能开展的更好,队员们将孩子从屋内移到了屋外,还给双腿被捆着的孩子松开了绳子,并将老人们请到了孩子们玩的现场。当他们看到孩子们灿烂的笑容、听到队员们悦耳的歌声时,他们也高兴的唱起了黄梅戏,快乐极了!

这次福利院之行引发了同学们很多思考,明白自己有多么的幸福,而在这个世界上还有多少人需要去帮助、关怀,并决心将这次活动一直持续下去,用真诚地行动为社会和弱势群体服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添加者:李一梅 | 添加日期:2007-04-20 | 审核者:史铁杰 | 审核日期:2007-04-20 | 点击:853

上一篇:前一记录->把握先机,运筹帷幄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暖春”教育系列活动之七:共创同一片蓝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