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把握先机,运筹帷幄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4-20 点击数:
把握先机,运筹帷幄

——058班举办考研经验学习会

为了同学们能更好了解考研信息,树立坚定的考研信念,更好地迎接明天的机遇与挑战,47下午化材学院058班在学习导师朱英贵老师的组织下在教学楼1210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考研经验学习会。与会的六位即将跨入更高层次学府深造的学长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考研经历,重点就报考专业选择、报考院校信息收集、考试课程学习和考试心态调整等方面作出自己独到的见解。

学长们的肺腑之言,坚定了同学们心中考研的信念。考研这条漫漫远征路,只要我们立足现在,坚定理想,脚踏实地,合理规划,努力拼搏,心中的梦想就一定能实现。会议在辅导员老师的殷切期望中圆满结束!

审核者:沈业青


添加者:李一梅 | 添加日期:2007-04-20 | 审核者:史铁杰 | 审核日期:2007-04-20 | 点击:899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音乐学院第六期(总第3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隆重开学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暖春”教育系列活动之七:共创同一片蓝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