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棋类大赛”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4-20 点击数:
我院成功举办“首届棋类大赛”

由化材学院学生会实治部举办的“化材学院首届棋类大赛”于416成功举行。本次比赛分为象棋组合和五子棋组,初赛和复赛已分别于48412举行,经过两轮比赛,每组各产生4名选手进入决赛,角逐最后的冠军。

比赛中,选手们各执一方,改枰论道,自弈、自赏、自争、自叹,赛场的气氛随着棋局时而波澜起伏,时而静止若水。选手们在比赛中所表现的竞技精神也着实令人感动,胜不骄,败不馁。比赛结束之后,激烈的厮杀变成了平和的安慰,紧张的对峙变成了相视的一笑,对手变成了知音。其中象棋组一等奖由苏航同学夺得,张典、章飞同学获二等奖,赵健、刘浪等十二名同学获三等奖;五子棋组,江涛同学获一等奖,程家虎等三名同学获二等奖,许侠杰、李旸等十二名同学获三等奖。

在比赛中,选手们收获了很多,成功的喜悦,失败的经验,伟大的友谊,祝贺他们,同时也预祝进入决赛的选手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

化材学院团委通讯组

2007416


添加者:李一梅 | 添加日期:2007-04-20 | 审核者:史铁杰 | 审核日期:2007-04-26 | 点击:1183

上一篇:前一记录->把握先机,运筹帷幄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暖春”教育系列活动之七:共创同一片蓝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