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我的勤工俭学之路”演讲比赛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4-20 点击数:
我院成功举办“我的勤工俭学之路”演讲比赛

200747下午500,化材学院学生会实治部举办了名为“我的勤工俭学路”的演讲比赛。比赛邀请到学生会主席宫鹏飞,副主席李虎,院辩论队队长胡浩以及在演讲方面有丰富经验的04级邵纯同学作为评委。共有来自化材院05级、06级的2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在比赛中,选手们用自己在勤工俭学之路上的亲身经历与切身感受与台下的评委、观众们做这一此次新的交流,或饱含喜悦,或略带忧伤。现场不时响起一阵阵雷鸣般的掌声,这是在为选手们在勤工俭学之路上的成长与收获而喝彩啊!最后胡祥红同学夺得一等奖,郭怡君、刘公园获得二等奖,丁莉等三名同学获三等奖。

比赛结束,邵纯同学代表评委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点评。据悉,本次比赛的前两名同学将代表化材学院参加全校的总决赛,在此预祝他们取得优秀的成绩,为化材院争光。

化材院团委通讯组

2006年 4月9


添加者:李一梅 | 添加日期:2007-04-20 | 审核者:史铁杰 | 审核日期:2007-04-26 | 点击:1169

上一篇:前一记录->把握先机,运筹帷幄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暖春”教育系列活动之七:共创同一片蓝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