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院06级(2)班开展植树活动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4-07 点击数:
我院06级(2)班开展植树活动

手拉手心连心——我们一起去植树

植树节来临为了培养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增强同学们对自然的感情,2006311的清晨,在院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在物电学院翟林桦老师夫妇、辅导员闫枫老师的带领下,06级化材(2)班学生植树小分队一行45人从学校出发,经过近两个小时车程,一路颠簸到达了目的地——芜湖市三山区开展我们的植树活动。

本次活动中我们首先进行了割草比赛。在比赛中大家都表现出了团队精神。尤其是偷草行为,使整个场景的气氛推向了高潮。下午两点多钟的时候我们开始了本次活动中最重要的环节——植树当地的农民热情的为我们植树活动提供了树苗、工具等各种便利条件。村民示范种树要点之后,大家都精心挑选桂花树苗然后捂土,浇水。与其说我们种下的是一棵树不如说种下的是希望与友谊。

植树结束后全体同学同老师夫妇、闫老师在班级树前合影留念、老师还教育我们“做人要快乐,不必自寻烦恼,人活着就要活出自己的价值活出自己的个性。”当我们踏上归途回首看那一棵棵我们亲手植的幼小的树苗,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待明年,看那满山青翠,闻那满山桂花香,都在向旁边的人遥指:这是我们种下的树!

植树,是每个适龄公民应履行的法定义务,作为地球的孩子,我们有责任为我们唯一的家园增添一抹绿色。愿绿色满人间!


添加者:李一梅 | 添加日期:2007-04-07 | 审核者:史铁杰 | 审核日期:2007-04-07 | 点击:2677

上一篇:前一记录->把握先机,运筹帷幄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