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支教献爱心 说课展才情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4-20 点击数:
支教献爱心 说课展才情

为培养同学们的爱心意识和奉献精神,化材学院068班的同学们积极深入社会,与芜湖市荆口中心小学校联系,准备开展为期五周的义务支教活动。

同学们对此项活动积极踊跃,热情高涨,共有18位同学参与报名。本着对支教活动认真负责的态度,班级于2006331下午在生化楼2024教室特举办了说课大赛,以选出第一批支教团队的6位同学。院团委余妍霞老师、院教法组阙荣辉老师以及辅导员何月珍老师担任评委。比赛过程中,18位同学都准备充分,表现优秀,经过一番精彩纷程的说课,最后确定左振霞等六名同学为第一批支教人员。

赛后,阙荣辉老师给同学们在说课过程中的一些应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的点评,余妍霞和何月珍两位老师则给予了同学们极大的鼓励,并希望第一批同学能够认真、负责,切实地将支教工作做好,以展现我院学子的优良素质。

据悉经过短期的培训后,第一批支教同学将于四月中旬走进荆口中心小学,进行正式的义务支教活动。


添加者:李一梅 | 添加日期:2007-04-20 | 审核者:史铁杰 | 审核日期:2007-04-20 | 点击:892

上一篇:前一记录->把握先机,运筹帷幄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暖春”教育系列活动之七:共创同一片蓝天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