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与安徽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调研团队开展暑期社会实践交流指导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7-16 点击数:

本网讯(大学生就业与互助协会 戴斯佳)7月15日,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与安徽高校大学生的就业创业调研团队在礼勤楼707会议室召开社会实践交流指导会,化材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团委书记陶勇、团队指导老师程紫丹出席会议,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程紫丹主持。

团队队长张星宇对近四天的实践做了简要的介绍。每个队员分享了自己在实地调研中的所见所闻所感,李雯表达了自己对于安徽与江苏两地化工厂异同的看法、戴斯佳比较了线上实践与线下实践的区别等。成员们在奔波的实践中了解到关于考研与就业的权衡问题与企业当前的人才需求等种种就业信息,收获颇丰。

陶勇、程紫丹分别就调研近况及成员的分享提出了建议。李古州在指导实践团队工作时强调:要聚焦调研内容,联系不同类型层次的企业,拓展调研范围。要固化调研成果,着力实现“三个一”,即形成一篇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推出一篇高质量的宣传报道,组织好一系列的宣讲活动。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疫情防控安全的管理,确保暑期社会实践安全平稳。

此次交流指导会,为团队更好地开展调研活动提供了方向,明确了努力的目标,队员们在于领导老师交流中也深受鼓舞,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去高质量的开展各项实践活动。

上一篇:前一记录->18级应化、材化、中美班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2020级化学类专业分流工作实施方案解读指导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