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20级化工专业开展“理性悦纳自我 快乐拥抱生活”主题班会

编辑:曹右林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5-26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汪芙琳)为了进一步提高本班同学的心理素质,促进同学的身心健康和谐,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有效预防突发性心理危机事件,引导学生形成正确的心理健康观念。我班于2021年5月20日晚在行知楼1栋303教室举行“理性悦纳自我 快乐拥抱生活”主题班会。

心理健康委员彭扬从一段小视频切入,与大家共同分享了理性认识自己,和平接受自己,快乐丰富自己等内容。会中穿插了心理测试题,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发言,表达自己对心理健康的认识和理解。本次活动旨在传播心理健康的知识和理念,营造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和建立和谐人际关系的必要性。本次班会引导各位同学积极关注自我发展,自觉维护和提升心理健康水平,让同学们的心理朝着阳光健康的方向发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20级材料化学开展“5・25“心理健康班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晓宇来院调研指导学生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