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20级化工专业进行2020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暨中国化工学会学生论坛线上观摩及讨论

编辑:曹右林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11-25 点击数:

20级化工班讯(图文:汪芙琳)为了提升化工专业大学生研究创新和学以致用的本领,锻炼和提高中国大学生运用化学工程技能和跨学科应用的综合能力,培养化工专业创新型复合人才。化工专业同学在罗时忠老师的安排下,对由天津大学发起,中国化工学会和教育部化工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共同引入的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进行观摩以及线上讨论。

2020年11月21日上午八点三十分,中国大学生Chem-E-Car竞赛开幕式准时开始。开幕式上领导致词结束后,参赛各队分别进行了第一、二次实验准备及跑车。性能竞赛结束后,统计并公布成绩。同学们在正午时观赏到了各队伍宣传视频。下午两点钟,各队伍按顺序进行线上展示辩答。辩答结束后,评委统计并展示各奖项获奖信息,随后进行颁奖暨闭幕式。

2020年11月22日上午八点三十分,学生论坛讲座开幕式开始。讲座进行了我与院士面对面、企业专家剖析化工各领域面临瓶颈和对青年学生的要求和期待以及高校优秀学生经验交流活动。下午获胜队伍和中国化工学会学生分会分享完宝贵经验后,讲座在化工学会领导的总结下圆满结束。

本次观摩及线上讨论促进了化工专业同学对本专业的热爱。相信同学们进行本次活动后,对化工专业会有更深刻的认识与体会。

上一篇:前一记录->书天下华章,忆抗美援朝 ——化材学院组织开展“三字一笔”书法比赛       下一篇:后一记录->18级材料化学专业团支部开展“对标定级”民主评议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