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谱写暑期社会实践“前奏曲” ——大学生就业促进与互助协会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8-0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宫清泉 戴斯佳)停课不停学,疫情不停行。2020年7月29日晚8点,安徽师范大学大学生就业促进与互助协会(以下简称“就协”)开展了主题为"疫情背景下大学生就业形势主题调研团队出征动员大会"的线上会议,谱写暑期社会实践的“前奏曲”!

晚8点,团队全体成员提前上线。会议开始环节,队长陈凯凯介绍了暑期实践内容的背景情况与详情分工。详尽指出了实践主要内容,简述活动流程和活动邀请嘉宾,特别指出此次社会实践不同于往年的线上线下双结合,需要队员们更加积极的宣传与推广此次活动,并提出“高要求、多宣传”的口号,以达到实践调研最好的效果。会议中期着重强调了疫情调研下安全防护的问题。要求队员应当仔细阅读与参考策划案中的安全事项,做好疫情防护和洪涝防护等,提高安全防护意识与能力,在确保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完成此次活动。会议临近结尾之际,队长夏雪倩、队员陈晓月补充了活动中应该注意的问题,队长夏雪倩补充说明后期学分认证情况和宣传更新问题,让队员们对此次活动更加了解。最后,陈凯凯队长提出对队员们美好的期待和对活动的美好祝愿:希望队员们积极踊跃地了解和解读本次社会实践的策划书,在实践过程中努力认真、团结协作,积极与企业和高校深度互动,营造良好的氛围;同时祝愿活动能顺利进行!

 持续到晚9点,动员会议顺利圆满的结束,暑期社会实践的“前奏曲”已谱写完毕,虽然是疫情期间的线上活动,但队员们依旧热情高涨,摩拳擦掌,时刻准备着投入实践活动中。
 通过此次会议,队员们对这次实践活动的情况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更满怀着深深的期待。于此,真诚的祝愿就协此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能够圆满举办!


上一篇:前一记录->青春实践2020:思想教育化真情————学思悟行,化情为理调研团队       下一篇:后一记录->青春实践2020:师生云端相约,共“化”爱国主义教育转变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