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线上开展发展对象推选考察

编辑:程紫丹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本网讯(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 周洁)为规范发展对象推选程序,提升党员发展质量。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牵头拟定了《本科生党支部发展对象“评分制”实施细则》,按照个人评分、群众座谈会评分、支部考察评分、辅导员评分的程序,通过评分方式开展发展对象推选。5月30日,化工系本科生党支部通过线上方式,开展对拟发展对象的支部考察。支部委员、党员代表以及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程紫丹主持。



    会议伊始,支部书记介绍参会人员、支部考察流程,强调考察纪律。党员考察代表宋稚豪宣读考察人员面试次序;考察对象在线随机抽取选答题号。考察过程中,待考察者逐一上线,答完即下线。

    正式考察时,每位拟发展对象依次上线完成3分钟的自我陈述必答题和抽签必答题,主要考察答题者对于十九大报告、党章及时事政治的掌握情况。党员考察代表根据拟发展对象在自我陈述和题阶段的答题情况和实际表现,进行即时提问,了解其党性修养,并做简要评价,提出建议。


    答题完毕后,支部党员考察代表按照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的要求,根据“党性修养”及“作用发挥”两个评分标准,根据拟发展对象的陈述内容和答题情况,按照实事求是原则进行打分。最后交由支部组织委员汇总统计,支部纪检委员全程监督。

上一篇:前一记录->18材料1班两会团课学习讨论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2018级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召开“战疫你我,热爱生活”线上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