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喜迎冬至,情暖化材——19级材化专业举行“冬至包饺子”活动

编辑:陈静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本网讯 19级材料化学 沈馨苑“冬至”是二十四节气之一,素有“冬至大如年”的说法一碗热腾腾的饺子是冬至的必需品。19级材化专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增进同学友谊邀请19级化工、化学类专业同学共聚食堂,举行“喜迎冬至,情暖化材”主题活动。


活动初,同学们热情高涨,充分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包出了各式各样不同的饺子,有一些饺子甚至拥有了自己的名字,如“派大星”、“向日葵”等等。食堂的叔叔阿姨也纷纷上阵,帮助不会包饺子的同学,悉心教授他们包饺子的小窍门。班委们还组织了一场包饺子比赛,参赛成员都是包饺子的小能手,包的饺子又快又好,让围观者忍不住为他们加油呐喊。


大家吃着自己亲手包出的饺子都十分满足,班委们还在众多饺子中准备了小惊喜,特殊的红枣馅饺子,吃到的同学还可以获得小礼品一份。活动结束后,同学们都留下了自己的新年愿景。此外,为践行勤俭节约美德,弘扬艰苦奋斗的中华民族优良传统,班委积极鼓励同学们和食堂的工作人员一同分享我们的成果并将没有吃完的饺子打包带走


上一篇:前一记录->微雨众卉新,一雷惊蛰始——18级材料化学1班开展“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情满冬至,爱洒暖冬——19级化学类2班举办“冬至包饺子”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