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18应化1班开展“献礼七十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日活动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本网讯 (应化一班 花雯昕)2019年10月9号下午4点,2018级应用化学一班在国旗下开展了关于我与祖国共奋进的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是为了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少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矢志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

  活动分为齐唱,代表演讲,团员宣誓”三个部分。活动一开始,应用化学一班全体同学唱响《我和我的祖国》,热情洋溢的歌声回荡在国旗下,正如歌词所写的那样,“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反映出了应用化学一班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与祖国共发展共进退的决心。

  接着陆陈鑫和茆陈程同学在国旗下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生活实际,讲述了祖国的发生的巨大变化,表明要从自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为祖国发展、民族复兴做贡献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当代青年与时代共奋进的爱国主义情怀和昂扬的精神风貌。抑扬顿挫的演讲激发热情,活跃气氛。

  最后是由团支部书记花雯昕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让每个团员明确自己的责任,坚定为团的事业奋斗终生的信念。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育栋“材”,热血报国 ——18材化“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与国共进 砥砺前行 2018级化学(非师范)专业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