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继往开来,薪火相传 ——江淮科普学校学期总结会议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19-06-24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路振龙)621日晚,江淮科普学校举办了学期总结大会。江淮科普学校校长林琳,副校长汪成,全体部门负责人以及留任部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长汪成主持。会议中各部长对过去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同时江淮科普学校暑假实践活动的两位队长也对队伍的基本清况进行了介绍。

        会议开始,各部门按序依次汇报了本学年开展活动情况以及下一学年的工作计划,汇报结束,林老师首先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并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深深的感谢。接着暑期实践的两位队长对活动的前期准备,人员分配,工作交接,基地联系,食宿安全等情况进行介绍。会议中,林老师也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支教经验,让同学们认识到暑期实践活动虽然辛苦,但却充满温情的回忆。鼓励同学们要充满信心,带着高涨的热情去体验生活,充分展现师大学子的风采。最后,林老师还不忘叮嘱同学们在支教途中也要做好财产和人身安全的保护,并对相关安全事宜进行了温馨提示。

        最后,副校长汪成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指出科普活动并不是虚的,是真正能帮助到人们的实事,并希望大家都能保持一炽热的科普志愿心,继往开来,薪火相传。

经过此次会议,部员们普遍对江淮科普学校有了新的认识和感受,并对江淮科普学校的发展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江淮科普学校在科普道路上一定会越走越远。

 

上一篇:前一记录->圆圆天上月,浓浓应化情——2018级应化一班中秋节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一支粉笔写春秋,三尺讲台立师风——17级化学师范开展“板书之星”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