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编辑:王芳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2-02-25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黄宁宁2月24日下午,材化系本科生党支部在礼勤楼70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作为普通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芳主持。

王芳代表支部汇报了2021年度的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就支部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方案。全体党员按照组织生活会的要求,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联系思想实际,对近期的思想情况、学习工作情况、生活情况、认真检查执行党的路线及支部决议的情况,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情况等进行了系统总结与深刻反思。与会党员坚持问题导向,提出了整改措施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与目标。全体党员对支部进行了评议,对党员进行了测评。

李古州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自我剖析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与会党员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谈不足、谈整改,结合自己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深刻检视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为做好整改,希望支部认真吸收党员意见和查摆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为做好本年度支部工作,他希望支委班子和党员要持续强化理论学习,主动强化宗旨意识,继续发挥示范作用,不断创新工作举措,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李古州为支部全体党员讲授题为“从入党誓词的演变看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的主题党课,他结合史料回顾了大革命时期、抗日战争时期、解放战争时期、新中国成立至改革开放时期、改革开放新时期五个不同历史时期的入党誓词的内容、特点和意义。他指出,作为一名党员要自觉用党章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在政治上做表率、在学习上做表率、在服务上做表率。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推进新学期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