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就业推进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12-0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张思雨、程紫丹)12月2日上午,化材学院在敬文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2届毕业生考研慰问暨就业推进会。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院长高峰、党委副书记李古州、副院长周双六、方臻、王波涛、毕业班辅导员及全体2022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古州主持。

会上,李古州介绍了近几年学院的考研就业情况和本年度研究生报考情况,通报了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解读了毕业生应征入伍、西部计划等政策,祝福考研同学能够成功上岸,勉励其他同学积极参加招聘会,找到心仪的工作。高峰结合自身的经历,勉励就业同学积极主动求职,考研同学保持心态平和,学生合理安排复习时间,自信迎考。汪俊武鼓励考研学生要学会享受过程,积极调整,以最佳的心理身体状态去迎接考试,并祝愿大家都能够马到成功。

李古州围绕宿舍用电、疫情防控、防诈防骗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冬季校园安全提醒,强调在专注于考研就业的同时,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底线。会后,学院领导老师为2022届毕业生逐一发放慰问品,并亲切交谈,以微笑和鼓励给学生传递力量!

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考研就业工作,通过考研动员、举办招聘会、课程辅导、暖冬慰问等方式为学生提供服务指导,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圆满完成2021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工作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