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举行庆祝37个教师节暨新入职教师座谈会

编辑:张年荣  预审:汪俊武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9-10 点击数: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9日下午,化材学院院庆祝第三十七个教师节暨新进教师座谈会在礼勤楼702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院老教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学院秘书以及今年新入职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座谈会上,高峰院长代表学院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就学院的发展历程、组织机构、学科建设、专业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对新教师的教学和科研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结合自己前期的工作基础,积极参与学院科研团队。

接着青年教师代表王见、凌平华老师就自己近年的工作、科研经历与在座新入职老师进行了分享与交流。

退休教师以数十年的教书育人经历,讲述了从教过程中的精彩片段和教研感悟,并对在座的青年教师提出几点希望,希望大家多读经典学术专著提升业务能力;转换思路,谋划新的学科切入点、加强科学研究;鼓励青年教师们尽快转变自身角色,熟悉三尺讲台,多向学院名师学习,积极发挥自身优势。

汪俊武书记最后总结指出学院取得的成绩是几代化学人孜孜不倦、不懈努力的结果,广大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希望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融入学院大家庭,尽快适应新环境、转变新角色、接受新挑战;要科学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抓住关键时期,明确努力方向,处理好教学与科研的关系,尽快成长成才;要勤奋努力工作,传承学院文化,发扬“老黄牛”精神,勤奋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他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加大政策激励,提升管理服务的水平,搭建教师成就事业、发展自我的平台,提高大家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继承传统,致敬前辈。最后新入职老师代表学院向老教师献上了鲜花,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据悉,在教师节期间开展新进教师座谈会是我院长期以来的传统,通过座谈会听取老师的意见和建议,发扬传帮带作用,帮助青年教师尽快融入集体、融入团队。新进教师们表示深受鼓舞,通过座谈会对校院各方面情况的认识更加充分,对学院的发展、个人的成长充满信心。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应化系本科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