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

编辑:程紫丹  预审:李古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1-06-23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程紫丹)6月23日,化材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研究部署近期党建和意识形态重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委书记汪俊武主持。

汪俊武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扩大)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专项工作视频会议精神。他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高校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的奋斗者,领导干部和支部书记、支委要增强阵地意识,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切实把宣传思想和意识形态工作抓起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扎实做好宣传思想和安全稳定工作。会上,通报了2021年上半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的总结报告。与会人员对目前学院存在的意识形态风险做了分析研判,并提出防范化解的具体措施。

随后,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强调:铭记奋斗历程,担当历史使命,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的新闻报道视频;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古州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部分章节,分享了学习体会。汪俊武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部署,要求各支部从严落实支部标准化建设,对照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方案,结合工作学习实际,认真落实“十个一”的党史学习教育。“七一”前,支部书记要扎实开展讲党课活动。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组织党员集体观看全省高校师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文艺展演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党史 办实事】化材学院退休教工党支部党员指导青年教师讲课大赛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