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组织青马骨干学习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编辑:陶勇  预审:余妍霞  终审:汪俊武 发布时间:2020-12-21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吴泓婧)20201217日晚上七点,化材学院团学骨干青马工程培训班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本次培训由校团委书记汪凯主讲。

汪凯书记向培训班学员介绍了党的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时间及相关背景。他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十个成就入手,详细讲解了我国在经济、科技、综合国力实力已经跃上新的大台阶;在脱贫攻坚道路上获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污染防治力度加大;对外开放持续加大,共享一带一路成果……随后他从国内和国际两个方向介绍了我国发展的复杂环境变化,并分析了当今时代的中美关系,引导我院团学骨干成员理性认识中美贸易摩擦。我国正在不断努力,朝着2035年远景目标——进入创新型国家前列、完成十四五期间经济社会主要六个目标而不懈奋斗。

报告结束后,学院团委书记陶勇从宣传与写作能力方面对培训班学员提出了要求。

据悉,通过本次培训课程的学习,学员们获益匪浅,纷纷表示此次的培训让他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关第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升了团学骨干的政治理论修养和工作能力。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化”语青春,“材”华无限——2020年度学生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党员示范工程”发挥党员先锋作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