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用心用情讲好毕业“思政课”

编辑:陈静  预审:余妍霞  终审: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6-30 点击数:

本网讯(化材学院 陈静)630日上午,化材学院举行第三批学生返校第一课暨2020届毕业生毕业欢送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和返校毕业生参加会议。

 

为落实防控政策,会议根据专业人数,分两个批次进行。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妍霞细致解读了疫情期间学校关于学生返校的相关防控管理规定和管理制度,并结合学校文明离校工作的要求,对全体毕业生的提出文明离校、有序离校、温情离校。院长高峰代表学院寄语毕业生,他对2020届毕业生同学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勉励毕业生坚守初心,做真理的践行者;以梦为马,做人生的主宰者;敢于担当,做新时代的领跑者。党委书记汪俊武在总结讲话中,感谢毕业班同学四年来对学院的理解和支持,针对疫情期间返校,他希望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防控意识不松懈;要遵守规章制度,严格要求不松懈;加强自我管理,严格防护不松懈。同时,汪俊武寄语毕业班同学勤奋努力,练就过硬本领,早日成为社会栋梁之才!

临别欢送送寄语,依依不舍道离情。据悉,化材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返校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前期通过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送多期线上宣传,营造温馨的毕业氛围;制定返校和文明离校方案,多措并举,加强管理,全方位护送毕业班同学扬帆远航!

 

上一篇:前一记录->【七一专题】化材学院:师生先锋共话成长 让主题党日“活”起来       下一篇:后一记录->【先锋榜样】吕潇:“四心”工科女生 师大展翅翱翔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