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南京大学郑和根、李一志教授来化材学院讲学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12-05 点击数:

   1130,应化材学院邀请,南京大学郑和根、李一志两位教授来我院讲学。

    郑和根教授作了题为“原子簇聚合物的合成研究”的学术报告,报告中郑和根教授结合自己课题组所作的一些工作,介绍了研究原子簇聚合物的意义及其应用的方向,以及在合成聚合物和复合材料方面的研究。同时就在场同学和教师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答。

 李一志教授作了题为“单晶结构与晶体工程”的学术报告,报告中李一志教授就化学、单晶结构、晶体工程与材料化学四者之间关系进行说明,同时就单晶衍射仪,晶体生长与设计,分子结构的绘制等作了详细说明。整个报告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受到我院师生一致好评。

 两位教授的报告简洁精辟,条理清晰,专业性强,为我院师生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十分有益的帮助,也必将推动我院的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篇:前一记录->用先进的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记05化学教育学习十七大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学习十七大 奋进向未来化材学院团委成功举办“学习十七大,奋进向未来”演讲比赛暨征文宣传画颁奖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