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研究生会2007-2008学年度换届大会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11-15 点击数:

119号,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会2007-2008学年度换届会在生化楼化学教育研究所多媒体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史铁杰、研究生辅导员孙健及研究生会全体新老会员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付妍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史铁杰做了重要讲话:要求研究生会全体成员珍惜加入研会的机会,在为大家服务的同时更好的锻炼自己;加强学术交流活动;增强为学院服务意识,加大精品文体活动的举办;在与师大校园文化一致的前提下形成研会自身的文化特色。

孙健老师对新一届研会的成立发表了精彩的讲话:希望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能在工作中正确的处理服务大家与锻炼自我的关系、学习与工作的关系、组织分工与协同工作的关系。

新老会员各自做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加深了大家彼此的了解,同时对研究生会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上一篇:前一记录->演绎人生 精彩你我       下一篇:后一记录->演绎人生 精彩你我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