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化材学院成功开展第二课堂精品活动——实验技能大赛

编辑:汪丰云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10-22 点击数:

为了提高化材学院学生的实验技能,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展示化学的独特魅力,20071021日晚700化材学院学生会实治部在生化楼2013教室举办了实验技能大赛。

此次大赛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校团委李叶青副书记、化材学院党委史铁杰副书记、教学副院长朱昌青教授、校团委王芳老师都亲临比赛现场指导工作。化材学院教学论教研室熊言林、孙影、程瑶琴三位老师及0507级辅导员担任大赛评委。

大赛在化材学院团委和学生会实治部的积极策划和组织下,举办得异常精彩。参赛者的精彩解说和娴熟技能不时博得在场师生的阵阵掌声;在场的07级新生则认真观摹,既被奇妙的实验现象吸引,又对学长们的精湛的技艺赞不绝口。经过激烈的比拼,付蕾、周倩两位同学的“雪球燃烧”实验夺得一等奖;邹伟、张飞,汪俊瑛、韦惠两组同学获得二等奖;范杰敏、董玉娇,陶霞、邰恩惠,郑芬芬、周凌云三组同学获得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熊言林老师代表评委组作了细致的点评并为现场的同学们做了精彩的演示实验。随后,朱昌青副院长和史铁杰副书记诙谐、精练、及富有创意的总结更是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大赛在和谐、热烈的氛围中顺利结束。

相信在学校、学院的指导与支持下,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定能激发我院同学们学习化学的兴趣,做出化材学院的特色,办出一个品牌。

                      (化材学院团委通讯组        谢双双)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百家讲坛” 活动隆重开讲       下一篇:后一记录->化材学院喜获“联通新势力”篮球赛赭山校区桂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