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2005级专业分流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3-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05级本科生的专业分流工作,帮助学生深入了解化学、应用化学、材料化学这三个专业的相关情况,引导学生合理地进行专业选择,学院于2007311日中午1230在中校区食堂四楼团委多功能厅隆重召开2005级本科生专业分流大会。

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史铁杰副书记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院教学副院长朱昌青教授;化学专业负责人熊言林副教授;应用化学专业负责人周运友教授、傅中老师;材料化学专业负责人耿保友教授、孙益民教授;05级的本科生学习导师以及三位辅导员老师。会上熊老师周老师和耿老师各自就本专业的课程设置情况、师资队伍配备、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方向、学科成果与特色以及就业去向、考研方向等作了详细的介绍;老师还就材料化学的发展前景作了简短而简明的描绘;史书记用PPT的方式将近三年来学院三个专业的就业和考研情况进行了直观的数据分析;最后,朱院长就本次专业分流的实施方案带领同学们进行了认真的学习,同时,朱院长还从社会对人才需求的角度高瞻远瞩地对学生专业的选择进行了前景性的引导。

大会一直持续到下午200多,会后,一些同学还就自己的一些迷茫和困惑向相关专业的老师进行了长时间的咨询。

本次专业分流大会的召开,帮助05级同学对学院三个专业的培养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得05级同学进一步明确了自己专业选择的方向,也促进了学院专业分流工作稳步、有序地开展。

 

上一篇:前一记录->我院女教工开展庆“三八”保龄球健身活动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女教工开展庆“三八”保龄球健身活动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