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综合性招聘】珍岛集团2020校园招聘公告

编辑:云瑞瑞     发布时间:2020-06-25 点击数:

AI 十强珍岛集团-2020 年校园招聘

工作地点:上海、无锡江阴、昆山根据意愿度分配城市和岗位

珍岛集团(Trueland Group)成立于2005年,现有员工近2000人。专注于数字营销技术、产品、资源、服务的创新与整合,以上海为中心,在北京、深圳、江苏、浙江、香港等十几个区域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布全国150余个城市,为数万家企业提供网络营销整案服务。

领完毕业证书后:享受以下(销售代表)岗位的福利待遇

无责底薪根据城市区域划分:

一线城市5000起(上海) 二线城市4250起(无锡) 三线城市3750起(江阴 昆山)

校招岗位:

一、销售代表(无责任底薪4250起 绩效奖金 10-30%提成 3-6个月考核晋升加薪=1w+)

岗位职责:负责目标市场的客户开发以及客情维护工作,向企业客户推荐网络营销解决方案,提升企业客户的广告品牌运营工作,且执行公司的销售策略并独立完成各项销售指标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有销售经验优先;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

优势:1、产品为企业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产品已有十余年的知名度,公司上市主推产品

2、易积累行业人脉资源关系、销售360行的认知

3、个人能力、销售技巧的提升,锻炼自己坚强、不言放弃的心态

4、晋升路线清晰(见习顾问—营销顾问——资深顾问——销售经理—销售总监)

5、互联网新兴产业,也是时代的趋势

二、百度认证专员 (无责任底薪2800-4500起 8%-25%提成 =8k+)

岗位职责:负责向企业客户推荐官网认证以及企业名片的定制,帮企业客户做好品牌运营工作。

岗位要求:有电话销售或客服工作优先

优势:1、此产品属于企业刚需且易被接受、此产品受用所有行业的网上宣传

2、客户属于上海品牌类客户资源、百度产品知名度高、客单量金额高,提成高

你的收获

1、薪酬:业内极具竞争性和吸引力的薪酬,平均高于同行业30%;

2、福利:各种现金奖励 五险一金 上五休二 提供爱心早餐 提供住宿 海量团建活动 节日福利 法定假日 生日会 带薪年假 每年5次国内游/境外游等多项激励和回报;

3、培训:岗前培训,职中培训、管理培训,终身免费培训。

4、晋升:所有中基层管理岗位内部提拔,公司处于预上市扩张期,晋升机会多。

6、人脉:企业级客户,从业期间积攒高质量资源人脉;

7、氛围:互联网公司,年轻化团队open愉悦的工作氛围;

8、生活:运动俱乐部(篮球,羽毛球,爬山,徒步),LOL,王者荣耀。平均年龄26岁,帅哥美女众多。

注:

疫情期间,可以先投简历,收到简历后公司会通知线上宣讲会时间;

由于岗位留存情况随时更新,具体岗位信息以宣讲会现场所述为准。

简历投至邮箱:wxzhaopin8@71360.com (邮件命名:姓名应聘岗位意向城市)岗位咨询:陈女士

移动电话:18921136851(微信同号)

联系地址:江苏省无锡市新区国家软件园三期鲸鱼座B-2 座 1F、2F、3F

工作地址:(可按个人意愿安排工作地点)

地址一:上海市静安区江场路1401号上海大数据产业基地6号楼

地址二:无锡市新吴区国家软件园鲸鱼座B-2 (可提供住宿)

地址三:无锡市梁溪区华仁凤凰国际大厦20楼2003-2005

地址四:江阴海澜财富中心9楼

地址五:昆山市前进东路858号金泰国际中心22楼


 

上一篇:前一记录->【综合性招聘】抚州市2020年引进高层次高素质和短缺人才网络云招聘会       下一篇:后一记录->2020年安徽省宿州二中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