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综合性招聘】江苏省奥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校招简章

编辑:云瑞瑞     发布时间:2020-05-27 点击数:

一、公司介绍

江苏省奥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江苏中关村科技产业园,成立于2008年,总投资3亿元人民币。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国内国际销售为一体,拥有发明等自主独享专利达15项的高技术企业。专注于生物酶转化的海藻糖等新型特种糖,特种稀有氨基酸,核苷酸,辅酶等研发生产。

公司产品海藻糖是国内首家突破国际企业多年技术垄断,成功实现规模生产,过硬的产品品质帮助企业占据国内市场份额首位。

公司产品高纯度结晶麦芽糖、海藻糖浆均为公司经过多年技术攻关开发,目前均为国内独家生产企业。

公司产品环糊精、氨基丁酸的生产规模和市场份额也均居国内第一。

公司致力于依靠生物技术整合,实现生物制造产业化。我们追求的事业和梦想是生物制造改变行业。公司推行以技术开发项目培育、公共管理服务为平台,产品制造销售为盈利模式的扁平化组织架构。公司的事业合伙人治理结构和完善的股权激励制度,能为每个追求事业成功和梦想的青年才俊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公司热忱欢迎您成为我们一起为事业和梦想奋斗的事业合伙人!

二、校招岗位:

岗位

人数

专业

培养方向

储备干部

10

食品、生工、化工、制药、安全、环境相关

中高层管理人员、事业部负责人

研发工程师

10

食品、生物、化学、制药相关

研发工程师、事业部负责人

销售工程师

10

食品、生工、化工、制药相关

区域经理、总监、事业部负责人

三、公司位置交通

1)位置:

公司位于江苏溧阳,是南京都市圈成员城市。被评为全国文明城市,是宁杭生态经济带上的重要副中心城市和示范区。享有“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出了苏杭,美在溧阳”的美誉。拥有国家级旅游度假区、5A级景区和国家生态旅游示范区“三区一体”的天目湖旅游度假区。

                                       

2)交通

溧阳交通便利,拥有两座高铁站,高铁直达大部分主要城市,以下为高铁直达的部分城市:

直达城市

时间

直达城市

时间

直达城市

时间

北京

5小时

郑州

4小时

西安

6小时30分

上海

2小时30分

济南

3小时30分

青岛

6小时30分

南京

30

武汉

3小时45分

贵阳

9小时30分

杭州

1小时

长沙

5小时30分

厦门

7小时

合肥

1小时30分

南昌

4小时

沈阳

9小时

四、薪酬福利:

薪酬:

985 211本科,年收入8万以上

985 211硕士,年收入10万以上

福利:

  1. 五险一金、商业保险;

  2. 带薪年假、高温津贴、年度体检、节日福利;

  3. 提供酒店式标准间,免费工作餐;

  4. 公司设有篮球场、乒乓球室等免费设施;

  5. 一对一导师,系统培训,晋升通道,优秀员工奖。

五、简历投递

邮箱:hr@ogobiotech.com 简历名称:姓名 学校 学历 籍贯 应聘岗位

 

上一篇:前一记录->【综合性招聘】安徽建工建筑材料有限公司2020年招聘公告(5月)       下一篇:后一记录->【综合性招聘】马鞍山澳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