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编辑:云瑞瑞     发布时间:2020-05-21 点击数:

嘉合生物企业介绍

上海嘉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始创于2008年,是一家集渠道销售、产品研发、资源整合为一体的微生物及分子检测产品与技术服务平台。业务立足于上海总部,深耕浙江、江苏、安徽等区域,在区域各地设有分公司和办事处。

公司专注于公共卫生、动物健康以及食品、药品生产中涉及到的微生物及分子生物学检测产品和服务。长期以来,作为法国生物梅里埃、美国赛默飞世尔、德国凯杰生物、德国默克生物等国际顶级品牌厂家的实验室设备和试剂耗材的总代理商,务实开拓稳步发展,在微生物和分子生物学检测市场形成强有力的“嘉合”品牌。

通过多年积累,公司拥有了一支经验丰富的销售、市场和售后服务团队,极具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工程师团队。坚持以服务客户为己任,用专业赢口碑,为客户提供专业化、个性化、全方位的产品与技术服务。客户覆盖各省级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食品药品检验所、畜牧水产、农产品检测、种子检测、食品/饮料/制药企业以及第三方检测机构等。

锐意进取,借助平台十多年积累的行业资源,发挥自身优势开展校企研发合作,吸引资深专业教授组建研发团队,孵化高新产品,跨越发展,更上新台阶。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以务实为理念,通过“传帮带”形成梯队化建设,给予员工技术、销售、市场、职业素养等多方位的培训,以此提升员工业务能力。建有完善的薪酬福利制度,定期体检、节日福利、高温补贴、旅行团建、生日会等员工关怀方案,增强团队凝聚力。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在防控战“疫”中,嘉合人冲锋在前,为安徽、浙江、江苏等省市疾控中心持续供应抗“疫”必备的检测设备、试剂,保障高用量下的仪器运转,赢得客户广泛称赞,更彰显嘉合生物一直以来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随着公共卫生、动物健康和食品药品安全检测市场的不断发展,行业迎来黄金发展期,公司年营业额连攀新高,未来已来,嘉合生物御风扬帆踏浪前行!欢迎有志之士加入,同做嘉合人,共创嘉合事!

招聘职位信息

      【职位一】

岗位名称:技术支持

工作地点:上海杨浦区尚浦中心3号楼302

岗位薪资:基本薪资税前7000-8500元,额外支持服务费500元/天

岗位职责:

1、辅助完成公司产品及技术服务的技术支持工作;

2、提供产品售前技术支持,收集、分析用户的需求信息,为客户提供技术选择方案;

3、竞品分析以及了解公司产品的优缺点(如demo实验),进行产品操作培训及技术支持;

4、参与公司产品的市场推广活动,技术讲座、展会的技术咨询等;

5、积极配合销售部门及时处理客户的技术咨询、配合市场部及时反馈市场信息;

6、辅助完成公司内部销售人员的技术培训,提高销售人员的技术水准。

职位要求:

1、硕士应届毕业生;

2、生物学、化学、化工、农学、动物医学、临床医学、药学、食品科学等相关专业;

3、学科涉及微生物学或生物技术学,熟悉分子生物学、荧光定量PCR;

4、实验室接触过ABI仪器产品优先;

5、适应短频出差,出差区域:江苏、安徽、浙江。

岗位优势:

市区办公交通便利,五险一金足额缴纳,一对一师徒制传帮带,内外部定期培训;

额外提成补贴,节日福利补贴,高温补贴,团建旅游,员工体检,周末双休。

(下有职位二)

      【职位二】

岗位名称:销售代表

工作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江湾城路99号尚浦中心3号楼

江苏省南京市玄武区龙蟠路155号紫金联合立方广场2幢

安徽省合肥市高新区天智路14号时代智谷创业园一期205室

浙江省杭州市江干区水湘路341号金骏大厦

岗位薪资:基本薪资3500-5000元 业务提成,年薪10万

岗位职责:

1、辅助所在区域政府平台实验室或食品药品企业的销售目标达成;

2、产品信息的收集和反馈,及时掌握招投标信息,制作标书;

3、负责区域内客户的维护和新客户的开拓;

4、公司相关产品的销售推广、市场活动等。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

2、生物学、化学、农学、动物医学、临床医学、药学、食品科学等专业;

3、可接受省内出差;

4、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自驱力强,勤奋能吃苦。

岗位优势:

市区办公交通便利,五险一金足额缴纳,一对一师徒制传帮带,内外部定期培训;

额外业务补贴,节日福利补贴,高温补贴,团建旅游,员工体检,周末双休。

【联系方式】

联系人:赵先生   简历投递:zhaozili@jh-sh.com  电话:021-65677323


 

上一篇:前一记录->【师范类招聘】寿县丰华中学招聘简章       下一篇:后一记录->安徽省宣城市励志中学2020年招师信息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