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师范类招聘】芜湖北城实验学校2020年教师招聘启事

编辑:云瑞瑞     发布时间:2020-05-13 点击数:

学校简介:

芜湖北城实验学校是2020年经芜湖市教育局批准的一所全封闭、寄宿制、精细化管理的民办高级中学。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对基础教育的高品质追求,芜湖俊教育集团聘请原马鞍山中加双语学校优秀管理团队成功实现教育转型,创建了全新的具有全日制办学资质的民办高级中学。学校坐落于美丽的江城城北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为更好地满足新时代人民对基础教育的高品质追求,现向社会高薪招聘教师:

01.招聘岗位

学科

高中语文

高中数学

高中英语

高中物理

高中化学

高中生物

高中政治

高中历史

高中地理

高中信息技术

高中美术

招聘人数

6

6

6

4

4

4

4

4

4

1

1

02.应聘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

2.有两届及以上高三毕业班教学经验或学科带头人优先录用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认同我校教育教学理念,愿意一起奋斗。

4.年龄50周岁以下。

03.薪资福利

1.年薪7—20万。

2.上岗即购买五险一金。

3.提供住房,拎包入住,双职工提供套房。

4.享受各种节假日福利待遇和人文关怀。

5.子女就读本校,享受教师子女待遇。

04.工作晋升

1.学校具备完善的教师专业化培养制度,为每位老师提供公平、公正的工作环境和发展机遇,加所有老师,尤其是年轻的毕业生专业化成长。

2.学校注重行政管理团队的培养提供本校或我们合作学校的行政升职通道。

3.每年根据业绩表现综合评定星级教师,星级班主任,工资待遇大幅提升。

05.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505557878金老师,13965545023孙老师

邮箱: 594900234@ qq.com

学校地址:安徽省芜湖市齐落山路

乘坐13路,103路公交车金湾小区站下即可

 

上一篇:前一记录->阜阳雨润肉类加工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下一篇:后一记录->苏州新东方学校2020春季校园招聘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