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师范类招聘】中山市西区铁城小学招聘启事

编辑:云瑞瑞     发布时间:2020-05-07 点击数:

中山市西区铁城小学坐落在广东省中山市,不仅各项常规的教学功能齐全,还引入了校园网络,多媒体进入每间教室和实验室,在硬件设施方面是中山市配备最齐全的小学之一。我校重视科研和各学科各学段数字教材研究成果的交流,“小学数学精准教学模型的构建与实践”项目荣获一等奖获得广东省中小学教育创新成果一等奖,为了按中心校标准组建一支师资实力雄厚的教师队伍,以省级师范校标准建设,决定广开进贤路,面向全国招聘编制教师若干人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语文2人、数学3人、英语2人、

科学1人、品德与生活2人、健康2人、

体育2人、音乐2人、书法2人、美术2人。

校办人员1人、综合实践1人。

二、招聘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32周岁以下优先(19881月1日之后出生)。

2、教学岗位要求考生所学专业与报考岗位一致或相近,非教学岗位专业不限。

3、有良好的师德,遵守《中小学教师职业道德规范》,爱岗敬业,吃苦耐劳,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4、报考者如无教师资格证,聘用后年内须取得相应学科的教师资格证,否则调离教学岗位或解聘(非教学岗位无此要求)。


三、招聘办法

1、本次招聘工作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的程序组织实施。

2、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基本情况与求职简历电子文档发送至我校邮箱zsxqtcxx@yeah.net,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应聘岗位+毕业学校”。

四、聘用待遇

择优确定拟聘用对象,试用期后办理入编手续。欢迎广大优秀毕业生积极报考!

地址:中山市105国道雅居乐·剑桥郡  电话:0760-87681264 黄老师

 

上一篇:前一记录->【师范生招聘】淮南市望龙高级中学2020年教师招聘简章       下一篇:后一记录->邯郸最新人才引进1060人!有编制!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