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荣昌伊尔萨洗染连锁集团招聘信息

编辑:余妍霞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6-07 点击数:
荣昌·伊尔萨洗染连锁集团初创于1990年,主营国外洗衣设备及洗涤化料的代理和销售及服装清洗等,是一家专门从事"荣昌"、"伊尔萨"洗染品牌特许经营集团式连锁企业。
     十几年来,荣昌·伊尔萨一直引导着中国洗染业的潮流,致力于在中国推广风靡世界、享誉全球的意大利伊尔萨优质环保洗衣模式,创立了“荣昌”、“伊尔萨”两个洗染界知名品牌,以其环保消毒的意大利高技术设备配置、透明整洁的工作场景、优质快捷的服务方式和成熟有效的经营模式、专业的皮衣织物洗涤保养技术、周到的售后服务、良好的业界口碑,成为中国洗染业十大著名品牌,深受广大投资者的信赖。北京王府井东方广场、阳光广场、新城广场、百盛购物中心、五星级建国饭店、上海金茂大厦、香港将军澳新都城中心等中国乃至亚洲一流业主的加盟,为 “荣昌”、“伊尔萨”未来的新军树立了典范,至今全国的加盟连锁店已发展到400多家,以产品优质、服务先进的管理模式占据着中国洗染业的龙头地位。
      2007年5月,荣昌伊尔萨连锁集团成为中国洗染行业第一家完成股份改造实行股份制的企业,并在十七年经验、技术、服务积累及股份改造的基础上,以来自雷曼兄弟、中信基金等背景的海外融资为契机,确定了短中期的企业战略目标,即三年内完成上市的所有准备工作,3-5年成功上市,最终成为中国洗染行业的“麦当劳”。今日的荣昌伊尔萨集团正处于突飞猛进发展的时期,企业规模迅速扩大,竭诚欢迎更多才华横溢、有事业心的优秀毕业生的加盟,共创美好未来。
“将员工的发展与企业的发展融为一体”是荣昌伊尔萨集团秉承17年的用人理念!
附注:
1.经公司审阅简历合格后通知来北京面试的外埠毕业学子,公司报销一半路费!
2.面试成功者,公司报销全程往返路费!(请妥善保存相关路费凭证)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长安街复兴门内大街158号远洋大厦    邮编:100031
联系人: 人力资源部-李经理  电话: 01066428800858
                    王先生  电话:01066428800842
传真:(010)66421576     子邮箱: ilsa@chinawashing.com
 
职位名称
招聘人数
岗位职责
岗位要求
发展前景
储备店长
20
1.   负责连锁店的日常经营。包括财务管理,营销管理,后勤管理,客户管理。
2.   填写和整理日报表,月报表等经营报表,向总部和运营分部提供信息支持。
3.   熟悉店内各个岗位的工作流程,对新员工进行业务配合和指导。
4. 带领分店团队,实现公司预定利润。
1.   大专学历以上
2.   纺织、化工、机械;市场营销、经营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均可。
3.   有很强的团队意识,集体观念浓。
4.   沟通能力强,思维敏捷,善于处理各类困难。
5.   计算机使用熟练,能较快掌握公司的管理软件。
6.   适应能力强,能承受压力,快速成长适应公司飞速发展的需要。
储备店长
……运营督导
……区域督导
……运营经理
……运营总监
 
运营督导
20
1、定期组织店员培训、召开或参加例会; 
2、根据具体市场活动方案,完成、推广公司或单店的市场活动细则, 并对具体活动进行跟踪; 
3、收集竞争情报,进行市场资料整理、分析、定期做出综述性汇报; 
4、定期巡店,做好日常监督工作。
1、大本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经济管理、工商管理、公共管理等专业。
3、良好的监督、执行、协调能力,注重团队合作精神,善于处理日常事务,熟练使用办公自动化; 
5、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善于沟通; 
6、能在外地分公司工作,可出差。
运营督导
……区域运营督导
……运营经理
……区域运营总监
……运营总监
客服助理
2
1、处理消费者来自电话、网络的咨询,妥善处理相应问题并回复客户,做好问题的收集整理工作
2、负责解答培训报名客户咨询及对客户进行跟进;
3、通过日常电话、见面回访工作保持与加盟店的良好合作关系;
4、按照客户和部门经理要求与公司其它部门协作解决客户的要求及问题,保持并维护与客户的良好关系; 
5、负责公司网站涉及运营部门的日常资料整理、编辑、发布工作; 
6、负责运营部门月度报表追踪。
1、只限女性,有亲和力;
2、普通话标准,思维敏捷,集体意识强,具有团队协作精神。 
3、有一定计算机专业基础知识,熟悉互联网及电脑操作; 
4、具有一定的客户服务专业知识,了解用户心理及客服流程等相关知识; 
5、具有良好的沟通及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 
客服助理
……运营督导/客服主管
……区域督导
……运营经理
……运营总监
人事专员
2
1、协助人事经理执行并完善公司的人事制度与计划,培训与发展,绩效评估,员工社会保障福利等方面的管理工作;
2、协助组织并协助各部门进行招聘、培训和绩效考核等工作;
3 协助员工人事信息管理与员工档案的维护,核算员工的薪酬福利等事宜;
5、协助人事经理日常工作;
1.大本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教育,培训,管理,市场营销等文科专业均可。
3.具有优秀的书面、口头表达能力、极强的亲和力与服务意识,沟通领悟能力强。
4.熟悉国家相关劳动法律、法规,熟悉人力资源管理工作流程和运作方式
5.良好的计算机水平,熟练操作office办公软件
人事专员
……人事主管
……人事经理
……人力资源总监
特许代表
10
1、负责市场的网络规划,进行相关策划
2、负责客户全面业务谈判,制定开发工作计划
3、进行开发店面的绩效评估,组织进行前期运行工作
4、负责店面业务开展的指导。
1.本科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工商管理、咨询专业等。
3.语言及文字表达推介能力优秀;有很强的独立思考及市场策划能力。
4。计算机基本操作熟练
特许代表
……区域经理/区域督导
……发展部经理/运营经理
……市场总监/运营总监
市场拓展专员
10
1.  负责北京市内连锁店市场网点开拓工作。
2.主要负责在北京商务区写字楼物业和高档楼盘寻找符合店址要求的店面,与特许部门及时沟通,联系开发商、物业公司和房主沟通房屋租赁工作。
1.   本科学历
2.   专业不限
3.   语言及文字表达推介能力优秀;有很强的独立思考及市场策划能力。
4.判断能力强,对商铺投资分析感兴趣。
市场拓展专员
……特许顾问
……特许经理/运营经理
……运营总监
市场助理
2
1.   协助市场部经理制定和实施企业品牌和企业文化宣传方案。
2.   协助建设和维护公司企业文化推广体系和渠道,包括网站,企业内刊等
3.   根据公司的年度市场预算和推广方案,组织和实施相关市场活动。
4.协助市场部经理日常工作。
1.   本科学历以上
2.   新闻,传播,市场营销,工商管理,中文等专业。
有优秀的文字表达能力,善于沟通,思维敏捷。
市场助理
……市场主管
……市场经理
……市场总监/品牌推广总监

上一篇:前一记录->安庆市环境检测中心站招聘信息       下一篇:后一记录->广东中山华帝燃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