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固镇县英华双语中学招聘启事

编辑:余妍霞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5-31 点击数:
职    位
专  业
学历
人数
待    遇
备  注
高中教师
各专业
本科
20
1500元左右
食宿免费
初中教师
各专业
本科
10
1200元左右
食宿免费
小学教师
各专业
专科/本科
10
1000元左右
食宿免费
幼儿园教师
幼教
幼师以上
5
800元左右
食宿免费
 
固镇县英华双语中学是在固镇县政协支持下,经省市县教育主管部门批准创办的的全日制寄宿制完全中学。现已发展成为从幼儿园到高中15年一贯制双语特色学校。我校依法办学,特色办学,手续完备,设施齐全,强化管理,突出服务,注重特长培养,全面提升素质。成功实践一条龙办学模式,精心营造高品味育人环境。联合办学,综合培养,因材施教,以人为本。我校紧跟时代潮流,接轨国际教育,办学理念先进,突出英语电脑,培养个性特长,发挥素质潜能,实施信息化教学和多媒体教学,全面实施素质教育,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高素质人才。
应聘手续:填表、试讲、录用、签合同。
创新教育者施展才华的广阔天地
教改实验人缔造伟业的理想乐园
学校地址:固镇县城固二路西段(毗邻固镇汽车站、火车站,交通便利)
联系电话:13485527888 0552-6050369
E-mail:   yujiafa88@163.com
招聘地点:固镇县英华双语中学董事会

上一篇:前一记录->安徽安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后一记录->普陀中学招聘信息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