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上海金平台小学生托管中心招聘优秀管理员老师

编辑:余妍霞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5-29 点击数:
上海金平台小学生托管中心,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贵校招聘优秀管理员老师5名。 具体要求如下:

1、师范专业专科以上学历英语四级或同等水平,有熟练的听说、 读、写能力。有过小教工作经历(实习经历也可)。
2、热爱小学教育事业,认同中心的理念,有责任心。遵守中心的 规章制度,服从统一安排和调配。
3、有爱心和责任心。与小学生有良好的沟通能力,能解决小学1~5 年级语数外等各科作业问题,并能培养孩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行为习惯。
4、了解儿童心理学的基本知识,能解决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 心理问题。 5、为人师表,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个人修养和基本素质。
6、普通话标准,在音乐,美术,体育等方面有特长。

薪资待遇: 每周工作五天,每月1500元;试用期三个月,每月1200元,签约上岗。由中心统一安排住宿,另提供免费工作餐。此外,我们还将根据工作业绩给予一定的津贴。

中心欢迎有意来沪发展的优秀学子加入金平台团队,我们也将本着"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用人理念,为每一位管理员老师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简历投递请将你的个人简历附照片发送到jpt2007@126.com,简历中请注明应聘岗位。

联系地址:上海市杨浦区控江路1029弄1号楼1801室(双阳路口)
联系电话:021-65191028 13564126128 联系人:胡老师

上一篇:前一记录->安徽安龙数字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下一篇:后一记录->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芜湖办事处招聘信息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