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就业信息 >> 正文

海南省洋浦中学校园招聘会

编辑:余妍霞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5-25 点击数:
时间:2007年5月25日 (星期五)上午9:00
地点:中校区就业指导大厅
 
      海南省洋浦中学(公立学校)位于我国“特区中的特区”-- --邓小平同志亲自批示设立的国家级开发区“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濒临北部湾,邻近国际海上通道,具有得天独厚的天然深水良港,享有全国最优惠的开发政策。随着100万吨木浆、160万吨造纸、800万吨炼油、燃气电厂等一大批大型龙头项目投产,洋浦按照海南省政府确定的“一港三基地”即“服务于区域 性的港口群、石油化工生产基地、石油储备基地和制浆、造纸及纸制品、包装一体化生产基地”发展定位在迅速发展。
 
    海南省洋浦中学(原海南省洋浦实验学校)是一所完全中学,现有4500名学生。洋浦管理局决定在5年内要把海南省洋 浦中学办成具有实验性、示范性、辐射性的全省一流名校。现已规划用地260亩,投资1.5亿元人民币兴建洋浦中学新校,并将于2007年底投入使用。这 里,会聚了来自全国二十五个省、区的教育精英;这里,您将找到一个展示才华、实现自身价值并获得充分发展的理想平台。随着学校规模的不断扩大,我校第十五次面向全国诚聘英才。
一、招聘岗位
高中教师:英语、物理、化学、体育、数学。
二、招聘条件
师范大学本科学历,具有中学教师资格证,身体健康、品德高尚的优秀应届毕业生,研究生学历优先。
三、待遇
被录用者按有关规定由洋浦开发区人事局办理人事调动手续,试用合格即为国家公办教师,享受开发区公办教师一切福利待遇。硕士学位研究生将在洋浦工作五年以上者享受安家费五万元。
四、联系办法
联系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   13518031918

上一篇:前一记录->砀山县秋实中学招聘信息       下一篇:后一记录->乐百氏(广东)食品饮料有限公司芜湖办事处招聘信息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