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本科生招生 >> 专业介绍 >> 正文

学院2020届毕业生13个学霸寝室介绍

编辑:余妍霞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19#513寝室:

高虹被东南大学录取,高倩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郭琪琪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洪娜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学岛分院录取。

下面是19#513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在这四年的大学生活中,我们一直是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上课的时候我们会坐到前排位置,保证自己的听课效率,大二大三学年的课程相对较多,难度较大,笔记在课堂上记不完,回到寝室后我们会一起补笔记,讨论问题。我们四个人坚持每周至少5次自习,放松的时候我们会在寝室一起看电影。这四年绝大部分的时间,我们不是在学习,就是在学习的路上。

说明: Cache_-41cd1542954cdc06.

 

 

 








19#515寝室:

胡晓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科学岛分院录取,黄爽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先进技术研究院录取,黄莹莹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学院录取,黄晓敏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

下面是19#515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说明: D:\Documents\Tencent Files\1813474545\FileRecv\MobileFile\959988633C0F77C20FA5ED3CC7AF8685.png

 


    有人早上六点自然醒,有人能睡到中午,却也不会因此而发生争执。大学四年我们认真对待学习,在考研复习阶段,我们不会一直在教室埋头苦读,四人约定每周三下午是休息时间;情绪绷不住的时候,会一起聊聊天缓解压力,互相打气,调整心态。但也不用事事都四人行,会很耽误时间,比如生病有一人陪着去医院就好,快递谁方便就谁帮忙拿。很庆幸我们四人性格如此合得来,该学习时互相督促,该玩时一起疯癫。不管发生什么事,只要有大家的陪伴,就什么都不是事!

 

19#528寝室:

张玮被宁波大学录取,赵美婷被宁波大学录取,张雨被东南大学录取,张金萍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

下面是19#528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我们寝室四个人会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学习计划,不用和别人比进度,一定要找到自己的节奏,才能取得最大效率,比如有的人习惯早起,上午学习效率高,有的人反而下午或者晚上效率高,总之不用和别人比谁起的最早,你六点起来到教室结果坐在那打瞌睡还不如睡得好一点养足精神。在大三我们就已经坚定要考研的决心了,且确定自己报考的专业课,然后在3月份开学后开始有意识的搜集自己的意向学校及专业信息,如搜集相关的考研群,联系往届考上的师兄师姐,关注相关的公众号等。三月至五月甚至六月可能还在纠结于报考哪所学校,但是这期间不妨碍公共课英语的学习,专业课如果有考数学的更要早点花费更多的时间。然后暑假期间是决胜你能否上岸的最最最关键的黄金时间段。英语是一直要保持语感的,政治的话9月份开始是完全来得及的。学习的过程没有捷径,忍受寂寞,负重前行,要正视自己面临的困难和痛苦,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祝大家学业有成!

说明: 1_3

 

 

 

 

 

 

 

 


16#306寝室:

朱高杰被华东理工大学录取,余跃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张磊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张凡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

下面是16#306寝室分享的他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我们寝室四个都是很普通的大学生,和大多数的同学一样没有特别的经历和值得说的殊荣。我们只是做好一个大学生该做的事情,玩的时侯好好玩,学的时候认真学,至少不要挂科。我们和谐相处,真诚待人,积极营造一个良好的寝室氛围,不和同学室友有不可调和的矛盾。做事情最重要的是专一,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选择了一项就好好的干,最忌讳的就是三心二意,在考研和就业之间“折返跑”。

说明: 16#306

 

 

 

 

 

 

 

 

 



19#419寝室:

杨欢被科大本部录取,杨倩云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张近雪被科大科学岛分院录取,周倩倩被科大科学岛分院录取。

下面是19#419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我们是来自于16级化学非师范班级的419寝室,很荣幸有这次分享机会。一般上课前我们都结伴而行,坐前排认真听课,遇到不懂的问题也会相互请教。课余时间,每个人自主安排学习,一起参加校园活动。生活习惯上没有很大差别,我们彼此尊重,互相谦让,平常也是喜欢看剧看小说聊八卦。我们四人的共同点应该是都很上进,朴素生活,努力学习。

说明: Cache_-659ad7fcd7e5d752.




 

 

 

 

 

 

 


19#414寝室:

韩天娇被郑州大学录取,骆玉洁被苏州大学录取,张荣被中国科技大学纳米学院录取,金诗萍被东南大学录取。

下面是19#414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大一大二时我们也是像大家一样,掌握专业课程之余参加各种各样的素质拓展活动,但是进入大三之后,我们基于个人的目标以及对梦想的追求都决定考研。在考研期间,每个人都散发出了和以前不一样的气场,这样就把整个寝室学习的氛围调动起来了,在学习时候专注于自己的课程,学习之余又能一起攻坚克难、彼此鼓励。环境可以改变一个人,在这样寝室-食堂-教室的三点一线生活下,每个人都有些拼搏的劲头,那段自习结束之后回来的路上的时光也很值得怀念,就在这样欢乐的氛围下,大家一步步的向前进,最终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

说明: Cache_7d42352e0ef178af.

 

 

 

 

 

 

 

 

 

 

 



19#113寝室:

徐然被东南大学录取,许嫣被东南大学录取,张洁琪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纳米学院录取,张莅蓉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

下面是19#113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今年收到的第一条好消息就是我们寝室所有人都顺利地考上研究生啦!回顾这几年的点点滴滴,我觉得这是我们113寝室良好的学习氛围和生活习惯所带来的必然结果。在生活上,我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作息习惯,早睡早起,这大大地提高了我们的学习效率。在工作、学习中,我们一直互相帮助,有疑惑的地方大家一起讨论。这个过程潜移默化地拓宽了我们的思考方式和看待问题的角度,让我们四个人在大学四年中得到了明显的提升,希望我们在以后的生活中能够在不同的地方继续发光!

说明: Cache_24c0ae59ee4dd25a.

 

 

 

 

 

 

 

 

 

 


19#422寝室:

程颖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储佳凡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王慧茹被中科大纳米学院录取,邓梅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
 
下面是19#422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旅行,在大学旅途中,会有诸多困难,但办法总比困难多,所有你遇到的痛苦与烦恼在考研结果尘埃落定的那一刻都有了它自己应有的归宿。放心大胆的去做,时间证明,努力的人最终会得到属于她的那颗糖。

说明: Cache_8e1226630738b38.

 

 

 

 

 

 

 

 

 

 

 

 



19#424寝室:

李宇辰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李晓萱被东南大学录取,刘雅婷被合肥工业大学录取,彭海艳被苏州大学录取。

下面是19#424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苒苒几盈虚,澄澄变今古,我们的大学生涯到此就已经结束了,回首往事,我们有苦有累,有酸有甜,最幸福的还是室友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叮叮当当的嘱咐。在这段令人难忘的日子里,我们有过争吵,有过摩擦,有过惺惺相惜,走出那段黑色时光,我们收获的却是一路繁花,前程似锦。最后,万分感谢我们的母校和辛勤教导我们的老师,正是因为他们,我们才能收获这学业的硕果。相逢又告别,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快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

说明: Cache_5337975585db7530.

 

 

 

 

 

 

 

 

 

 

  

16527寝室:

费伟航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郭泽宇被格拉斯哥大学录取,顾孟杰被中科院化学研究所录取,郑伟杰被复旦大学录取。
 
下面是16#527寝室分享的他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回首大学四年的经历,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学习状态是非常重要的,但最重要的便是持之以恒,不轻言放弃!一旦确定目标就要为之努力奋斗。在坚定了考研的目标后,我们每天都是早去晚回,入睡前和大家讨论今天的学习成果,分享最新的考研信息,在最艰苦的日子里互相鼓励,从一开始的小小白,经过不断的磨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最后终于实现了自己的梦想,为大学四年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说明: Cache_151d43a70b38dacf.

 

 

 

 

 

 

 

 

 



16#516寝室:

孙鹏飞被中科大录取,蔡林峰被中科大录取,黄孝腾被中科大录取,张广浩被东南大学录取。

下面是16#516寝室分享的他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大学四年以来,我们一直保持良好的寝室环境,在学习上互帮互助,互通信息,分享经验,遵守寝室准则等。遇到困难时我们会共同讨论,相互激励、支持与点拨,有效化解难题,提携梦想。我们不是孤军奋战,战前相互激励支持与磨练,战时各为先锋,待胜利会师,再启前程。

说明: Cache_1064dd581d2fa0a7.

 

 

 

 

 

 

 

 

 

 

 

 

 


19#115 寝室:

张雨濛被华东理工大学录取,杨雅雯被东南大学录取,尹艳被安徽师范大学录取,张梦慧被南京理工大学录取。
 
下面是19#115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大学四年我们都在为各自的目标共同努力着,相互鼓励和打气,一个人的孤军奋战往往显得孤独而且容易动摇,同伴的鼓励和监督可以使我们在坚持的道路上走的更远,偶尔的放松也会是学习路上的调味剂,每到周末,小吃街的水晶小笼包、冰激凌鸡蛋仔、化材学院实验楼下的羽毛球大战都是我们学习前进的动力。

说明: Cache_-b7f2d6c27d6d077.

 

 

 

 

 

 


 

 

 

 19#415寝室:

黄月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李梦楠被华东师范大学录取,李书惠被华中师范大学录取,王慧被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录取。

下面是19#415寝室分享的她们的生活学习成长经历:

时光荏苒,大学不知不觉就已到达了尾声。回想我们寝室的四年,让我们觉得那是一直在积极进取的四年,是收获颇丰的四年。对于遇见彼此,我们总是感觉很幸运,我们互相督促,互相打气,一起共同进步。我们深知学习的重要性,每次上课的时候,都尽量早早得到达,并且争坐教室的前排。每个人都曾多次获得校级奖学金;我们也都积极参加过专业比赛并且也取得了不错的名次;在专业的实习中,我们也都获得了优秀实习生的荣誉称号。学习之余,大家也很注重实践。在大二学年,我们都曾在院团委学生会任职过学生干部,学生干部的工作经历带给了我们很多的收获与成长。除此之外,我们也都积极参加着校级院级的各种素质拓展活动去锻炼自己。不负时光,不负青春,“成长”是我们大学四年的主题。

说明: 2020-07-10 18:59:15.641000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       下一篇:后一记录->材料化学专业教授说专业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