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招 聘 公 告

编辑:张年荣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18-03-08 点击数:

学院经过近一年的努力,在安徽师范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基础上成功申报了司法鉴定机构(安徽师范大学食品营养与安全检测中心司法鉴定所),在原有检测业务范围的基础了,进一步拓展了司法鉴定检测业务(如交管部门的血醇检测、生物物证DNA检测等)。为充分发挥学院人才资源优势、提升学院服务社会能力,现面向全院教职工公开招聘司法鉴定机构司法鉴定人,从事本所司法鉴定业务的兼职工作,欢迎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

一、司法鉴定人要求

  1、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法律责任意识强且民事行为能力完全的工作人员;

  2、具有化学、医学等相关专业背景的高级专业技术职称人员,或者具有相关行业执业资格或高等院校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并从事相关工作五年以上的从业人员;

  3、熟悉《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司法鉴定管理问题的决定》、《司法鉴定程序通则》等相关法律法规,明确司法鉴定人的权利和义务。

二、工作职责与要求

  1、司法鉴定人主要从事司法鉴定检测业务(承担交管部门的血醇检测)以及所里交待的其他相关事务。

  2、司法鉴定实行鉴定人负责制度。司法鉴定人应当依法独立、客观、公正进行鉴定,并对自己鉴定结果负责。

  3、司法鉴定人进行鉴定时,应当采用国家标准和技术规范,且对鉴定过程进行实时签名记录。记录采取笔记、录像或拍照等方式,记录的内容应当真实、客观、完整、清晰,记录的文本或者音像载体应当妥善保存。

  4、司法鉴定人积极参加本所组织的各种类型的研讨活动,及时更新并熟悉本行业的发展方向和鉴定工作改革动态。

  5、鉴定人只能在一个鉴定机构中从事司法鉴定业务。

  6、鉴定人员必须遵守本所的保密制度。如因个人行为违反相关法律规定,由当事人承担相关责任。

  7、司法鉴定所实行轮流排班制度,无条件服从鉴定所统一安排,节假日、白天与晚上均需轮流值班且承担检测业务。

三、 招聘对象及人数

  招聘范围为全院教职工,招聘人数为9-11人。

四、 相关待遇

  待遇丰厚。待遇可按照学院相关文件从优执行或面谈。

五、 报名时间与方式

  201838-2018年3月9下午下班前,拟报名者在张年荣老师处登记。

上一篇:前一记录->化材学院2018年朱敬文奖(助)学金及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后一记录->关于做好第四届安徽师范大学“化学80春雨爱心基金”梯尔希医药助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