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职称评审工作通知

编辑:李一梅  预审:博达-刘亚芸   发布时间:2007-03-20 点击数:


    今年的职称评审工作已经开始了,请学院广大教师今年申报职称的在3月23日之前到院办(或教研室)报名。表格在人事处网页下载,请大家注意日程安排。

特此通知

化材学院    

2007年3月20日   


附件=>安徽师范大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doc

附件=>校人字.doc

上一篇:前一记录->关于2007年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计算机应用能力考试考务工作的公告       下一篇:后一记录->我院03级本科毕业论文材料(下载)


对外服务
学科平台
电子资源
导航链接

地址:花津校区-安徽省芜湖市九华南路189号  邮编:241002  电话:0553-3883513  书记/院长信箱

版权所有:安徽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

Copyright © 2018 College of Chemistry and Materials Science, AHNU. All rights reserved.